close

Snapseed.jpg

去年秋天就已經介紹 UNT的太陽感‧光指彩釉

身為UNT頭號粉絲,當然也要介紹一下今年的秋冬新色

這款新色 雙面維納斯

這位 太陽感‧光指彩釉

他有符合 三高標準~~

因為多了一瓶保護膠,所以持久度較高 光澤度提升 顏色也都出來囉

Snapseed 3.jpg

雖然是指甲油,能帶來飽和色像去給人家做指甲一樣

IMG_5368.JPG

我體驗的是這兩款顏色

NV420四季女神

在城市中遊走春夏秋冬,每個轉身,都優雅自在。

NV425青色特調

99分的世故加上1分的天真,是初心保鮮黃金配方,讓我始終是我。

Snapseed 4.jpg

這兩個顏色都超搭 大衣/風衣 款的

Snapseed 2.jpg

使用前先搖晃搖晃~

打開後先擦兩種光指彩釉,建議刷兩層喔~顏色會更上色

FullSizeRender 28.jpg

我試的兩個顏色分別如上圖

太陽釉亮保護膠 鏡面透明的那瓶拉~是加強亮度~~提升持久度

FullSizeRender 27.jpg

擦上去,看似類光療,手指的膚色整個大大提升!!

FullSizeRender 25.jpg

也可以將兩色混搭~~

秋天配這樣的顏色,帶點點溫度,手指上了色,心情也好很多拉

FullSizeRender 26.jpg

喝下午茶的同時,與姐妹們一起玩色~

即使秋天常常飄著微微細雨,帶點點涼意,帶手指頭仍改不掉的想頑皮XDD

我在這裡買 http://w.unt.tw/7A0

 

arrow
arrow

    kiwiha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