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低潮的時候就是要大吃一波甜點

沒錯!!!!!因為陪朋友修車修到我都沒耐性了

從早到晚發呆 肚子都變成金銅鐵壁了

 

 

看到彩虹蛋糕 心情大好

就是這樣很容易為了小事情滿足啊 (攤手)

這家是位於 板橋 婚紗街 中的咖啡店

店內的擺色很簡單 但是充滿味道 (國外的港覺)

 

上次陪👬 朋友挑婚紗照時,沒有發現這間店說

哈哈哈哈哈 畢竟要從300多張挑剩70真的是一件大難事

 

這間 全都是 自助的喔

開水 杯子 刀叉 ,連點餐都要到櫃台

但是不收取服務費的~~~~~

 

很可惜 當天已經沒有 巧克力的彩虹蛋糕了 嗚嗚嗚

只剩 奶油的~也算是一個遺憾 留到下次品嚐吧

 

我點的是 寶貝奇諾 100元

寶貝奇諾 這名詞是有故事的啊

估狗才知道,原來在墨爾本爸爸媽媽常常帶自己家中的寶貝上咖啡聽

原來這杯 就是可以讓小朋友們乖乖坐好的密器啊

喝起來 (其實就是牛奶和奶泡拉)

 

朋友點的是 冰淇淋寶貝奇諾 120元

也就是 多一球冰淇淋 可以吃 :)

 

蛋糕已經被我們默默啃食剩3/1了

但還是硬要把他拍進來 (因為它實在太搶戲了!!!哈哈)

 

鹹食重頭戲 來囉

雖然一進門都看到大家桌上都有一個這樣的盤子

看來 一定要點一個

我們 點的是 波蛋與蘑菇吐司 180元

生菜沙拉不膩很清口

蘑菇 超好吃的啊 配上要融不融的蛋

而且!!!這間店是全天早餐喔

當下 我吃的時間 是傍晚的六點多

還吃得到吐司 是一件很滿足的事啊

(誰叫我們都很晚起床 或是 很愛晚出門)

(但是 還是想先吃吐司 在吃 麵攤 啊)

被我吃一半的吐司 蛋我只是想要說 很絕配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Melbourne Press Cafe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7號

電話:02-2959-5936

 

 

arrow
arrow

    kiwiha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