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要論及婚嫁的時候,

還覺得準備這些東西如同家常便飯一樣

IQ1A5574.jpg

沒想到流程如此複雜

因為新娘我也是屬於比較懶散

(也不是懶散拉)

就是怕麻煩麻~~~

事情當然是越簡單越好

加上我家男人都是我好就好

只能跟好姐妹討論拍婚紗這事

而且我一開始就是以工作是為目的

(選照片對天枰座猶豫不決的我太痛苦了!!)

 

第一間其實是陪我的好朋友去看的,

因為我的婚期還很後面

所以其實沒有被當成新娘子看待

(泣)

 

第二間是當天下訂才能試穿衣服

 

最後來到了J2 (板橋店)

特別從內湖 千里迢迢的 跑到板橋

 

一進去一坐下,服務人員不是從頭講一遍方案

這讓我感到非常舒服,

因為其實我已經聽了快三次了哈哈哈

 

工作人員綺綺,而是拿著方案表跟我說

對於方案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問我喔~

如果沒問題,我帶你去禮服部試穿禮服

 

正好戳中我在意的點,

讓我覺得在談論方案的過程中

是很舒服沒有壓力的

 

因為我覺得挑婚紗店,

是能挑到自己喜歡的婚紗最重要!!!

 

包套方案內容為

💎檔案全贈
💎相本.謝卡.放大框.桌上框
💎拍照1套白紗.2套禮服
💎結婚1套白紗.2套禮服
💎結婚的捧花(鮮花)還有一些哩哩叩叩的

 

J2 就是連第一次見面就很大方的讓我試穿快5套

IMG_4487.jpg

(素顏頭髮凌亂中)

IMG_4470.jpg

IMG_4453.jpg

當天心裡就冒出:決定就是你了!

 

接下來挑禮服~禮服秘書也很有耐心的陪我試穿每一件,還說我瘦了~~(一整個想飛上天)

而且很貼心的,穿不進去的禮服還是會用布

幫你把肉肉遮好~

IMG_5181.jpg

IMG_5371.jpg

婚_5182.jpg

光在婚紗店拍照~~就覺得白沙好美

少女心ing

IMG_3240.jpg

IMG_5330.jpg

還趁機兩人偷曬一下恩愛

 

拍照的時候,嘉嘉老師隨時都在我身旁幫我擦汗,補妝,還有不斷的逗我笑。

當天最好笑的梗就是絲襪套頭~~

IQ1A5935.jpg

 

阿政老師也是~幽默的帶動我和我家男人的僵硬身體~還三不五時要配合我想出的動作

IQ1A6021.jpg

這些都還是一刀未修版喔(覺得好厲害

 

其實

J2就像家一樣

把每一位來這的新娘當成孩子照顧

Line的提醒,細節的注意

拍照時後的加油打氣,

很幸運選擇了J2 Wedding婚紗工作室

服務超親切~讓人像回到家一樣充滿溫度 :)

J2-Wedding

 

arrow
arrow

    kiwiha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